中信银行新客户理财突显卓越投资理财能力

2017-07-24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笔者从中信银行杭州获悉,该行乐赢、慧赢成长专属理财将再次提价,预期收益率最高可达5.2%左右,有力突显了中信银行卓越的投资理财能力。

  该行表示,此次提价的理财产品主要为开立核心客户号两周内的“新客户”专属理财产品,该类理财产品每周一期,实行不间断发行,可在柜面、网银和手机银行等各渠道购买。5万元起购,上不封顶,购买有效期为两周,50万元以下份额,预期收益率可达5.0%50万元以上份额,预期收益率可达5.1%。值得一提的是,该行慧赢成长型专属理财最高预期收益率更可高达5.2%

  20147月,素以传统对公业务见长的中信银行重新审视市场环境、客户需求和自身发展,正式启动了零售战略二次转型,全力布局“大零售”。转型三年来,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突飞猛进,盈利能力快速提升。其中投资理财收益增长显著,理财及代理销售收入达59.83亿元,同比增幅35.36%。最新报道显示,4月,在一次全国性商业银行理财能力评测当中,中信银行凭借全月最高的非保本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领跑评分榜,充分显示了中信银行卓越的投资理财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