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

2017-07-24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惠及百姓生活”为主题,在博山区世纪广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该活动为中信银行淄博分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当天,银行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在现场为消费者介绍银行账户、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假币识别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并通过提供咨询和答疑,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个人金融安全的基本知识,帮助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

  为切实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自71日至930日,将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三个阶段,向全市范围内的金融消费者提供知识普及服务。届时,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辖属各支行将根据当地实际,围绕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其金融素养,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