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史无前“礼” 推出手机银行用户独享优惠

2017-07-31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笔者从中信银行获悉,该行针对首次开通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推出史无前“礼”缤纷三重奏重磅优惠。 

  根据该活动方案,对于首次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即可获得预期年化收益7.5%的理财产品购买资格,当日签约中信银行“加强版”宝宝类产品(货币基金)——信诚版薪金煲,即可获得200M流量。同时对于新老手机银行客户,每个月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任意一笔动账交易,即可获得最高888元薪金煲红包。 

  在智能手机广泛使用和移动金融的浪潮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不断优化迭代、升级服务品质,在客群经营质量、运营模式、用户体验、安全性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并一度获得“清华金融科技论坛”暨中国金融品牌“最佳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奖。此次推出缤纷三重奏优惠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互联网场景下,强大的资源整合以及卓越的投资理财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