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交易+”助力企业实现财富管理

2017-07-31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公司金融一直是中信银行最具竞争优势和服务特色的主营业务之一,在存款、贷款、国际贸易结算量、投资银行产品销售数量等主要业务指标上均名列业界前茅。 

  为了更好地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该行推出了“中信交易+”——整合中信银行业务优势,融入互联网因素,从企业商业模式和交易链条视角出发,打造的全流程、多渠道、智能化、一站式的服务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中信银行公司理财已经成为该行的特色业务。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完善的产品体系,根据客户的资金特点和风险偏好,针对客户对闲置资金收益性和流动性的管理需求,运用资金风险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国内外多种投资渠道和增值产品相结合的公司理财服务方案,通过建立有效的投资组合,帮助客户在控制风险的同时,提高投资收益,创造资本升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