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31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全付通合作协议,微住APP将全面使用全付通业务端口,这不仅使得用户支付方式更加多元化,也让物业公司的大额资金得到银行的安全保障。 

  据悉,战略合作后,微住APP用户的支付模式得到升级,实现了公众账号支付、APP支付、Web扫码支付、被扫支付等支付方式的多元化,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支付行为。同时,中信银行也将成为在微住支付的资金托管方,为微住提供强力的资金安全保障。 

  微住表示,此次跨界融合的经营策略将会使得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互利共赢实现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微住也会继续巩固发展公司在物业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领先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小区服务体验。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频频发力,积极与多家互联网企业合作布局、发展新兴业务板块。此次与微住的合作,是中信银行在“互联网+物业”领域的新探索,也是银行推广全付通业务的战略商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