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信贷布局 创新融资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按下新旧动能转换“快进键”

2017-07-31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邀请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郝宪印,对山东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及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进行讲解。郝宪印表示,今后五年是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窗口期,商业银行必须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跟国家与山东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发展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优化调整信贷投放布局。 

  为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融资支持力度,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围绕山东省产业政策调控和区域经济发展方向,重点聚焦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等符合政策要求的行业企业,不断加大信贷投放,有效落实了国家与地方产业发展政策要求。 

  为有效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融资需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深化了与山东省政府及济南、东营、济宁、临沂等各地的合作关系,积极服务于省内铁路、公路、机场、水利工程及保障房等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的综合融资服务。 

  为积极支持地方政府“去产能”产业结构调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以“区别对待、有扶有控”为原则,严格贯彻执行各地政府产业经济调控政策,通过优化信贷投放布局,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政策要求。对山东省重点淘汰的六大领域低效落后产能,切实加大授信退出力度。同时,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政策实施,为“去产能”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山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地方国有企业脱困转型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山东省市各地区新旧动能转换,准确把握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加快融资产品与服务创新,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突出金融市场“大单品”优势,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