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

2017-08-09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利率多次小调,资金收益太低?进股市,风险太高?存定期,利率太低还不灵活?去炒楼,买进容易卖出难?于是这样一款产品诞生了!资产配置神器,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 

  产品亮点——20万元起,8款产品任选,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2%,收益有保障。可提前赎回、质押,网银、手机银行、柜台均可购买,流动性更强。多期限选择(1个月1.55%、3个月1.55%、6个月1.82%、9个月1.96%、1年2.10%、18个月2.52%、2年2.95%、3年3.905%),可满足多元化配置需求。 

  所以别再折腾那些不靠谱的股市,也别再抱怨逐年降低的利率,理财就像马拉松,你跑的稳才能跑得赢!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给你稳稳的幸福,额度有限,先买先得,即买即起息。详询中信银行各网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