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代售 《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

2017-08-09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红色邮局北京天安门邮局授权监制的《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在中信银行正式发售。 

  据悉,《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共收录了1949—2017年间,解放区红色邮政和新中国国家邮政发行的121枚邮票。以独特的视角,将建国以来我国90年军史上珍稀、具有代表性的百枚珍邮汇集成册。 

  《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通过4个篇章:全国解放篇、英雄功勋篇、抗战胜利篇、强军富国篇,见证着人民军队的成长足迹,具有浓郁的文物价值和时代特色,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奋斗历程和新中国万象更新国富强军的重要物证,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诚挚献礼。 

  《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收录了各种年份古老、做工精细、市场稀少的军事邮票,蕴含了较大价值潜力。如1949年“三一版”毛泽东像、朱毛大进军珍邮、广州解放纪念珍邮等“老”“精”“稀”邮品,都是未经盖销的真品原票。据中信银行介绍,涵盖建军题材全面的专题邮集存世量日绝,具有宝贵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