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中标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代理资格

2017-08-15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成功中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代理资格,成为唯一一家中标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发展是国家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的重要环节,淄博市“五险一金”的合作范围仅限于当地国有银行。2017年,中信银行在获悉淄博市政府将对住房公积金开展试点改革后,立即组成专职服务团队,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保持良好沟通,认真研读招标方案,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开展投标工作,凭借丰富的政府类机构客户服务经验,以专业完备的金融方案取得客户认可,最终在22家竞标银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中标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并中标淄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委托贷款、代理提取、代理归集资格,实现了该行在当地公积金领域零的突破。 

  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与民生事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