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对“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2017-08-15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通知,该行将于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中信银行借记卡短信最低动账通知将由0.01元调整为300元,用户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获取任意金额动账通知。 

  随着微信、手机银行等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全面普及,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中信银行对原有的“短信通”服务进行了及时优化升级,对于300元以下的各类交易,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客户进行免费动账提醒。客户只需要扫码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在我的钱包—我的账户中注册并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接收任意金额动账通知,同时还可以查询账户信息和交易明细。 

  中信银行表示,所谓“账户”包括但不限于借记卡、存折、存单等非信用结算账户,提醒广大客户及时关注中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动账信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