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金融门户出国金融专区全新上线

2017-08-15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出国客户,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完成改版升级,并于近日全新上线。 

  据悉,此次改版主要从产品、服务以及平台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内容包括设立“全球签”服务,开发EVUS翻译系统,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一站式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后的出国金融专区成功突破服务时空限制,客户可全时全设备享受全天候出国金融服务,资源更加集中,服务更加便捷,真正实现了跨屏跨终端的服务体验。 

  自1998年起,中信银行取得美国驻华使馆独家代理签证业务的资格,成为美国驻华使馆唯一官方指定赴美签证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业务的机构,之后该行将签证范围逐步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不断完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水平,推出了“要出国,找中信”出国金融品牌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系。“此次升级出国金融专区,是中信银行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用户使用习惯做出的大胆创新,将有利提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品质。”中信银行有关人士表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