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 新可能”

2017-08-15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梦想,是一个很深邃的话题。也许每个人都曾有一个昂着头大声喊出来的梦想,却往往只会在现实生活的间隙被偶尔拿出来鼓励自己。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决定给梦想一个“新可能”,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 新可能”。 

  “关上电脑开启心中自然,是我今天的新可能”职场新人王剑淳谈到今天的新可能如是说,而对于天天与数字打交道的高级会计师杨帆来说,“眼里没有数字只有风景”是他今天的新可能。“我们相信任何一个改变都是证明自己更多的可能。相同的我们也能创造不同的新可能”中信银行相关人士对“每一天 新可能”品牌主张这样诠释到。 

  据悉,为了发现更多新可能的故事与行动,中信银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动广大客户进行评论、留言,讲出自己的新可能,并将从中随机抽取获奖客户,赠送精美奖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