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期游的尾巴 中信“超级全球签”让旅行“说走就走”

2017-08-21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去巴厘岛感受海风和浪漫,在越南街头领略法式异国风情,在苏梅开启海底探险之旅······如今,年轻人越来越追求深度游、个性游,却常常因为签证的问题错过最佳旅游季节和最佳路线,“即签即走”就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 

  一些银行也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全球签证业务。相比网络上一些真假难辨、风险难测的签证产品,银行系产品一直是令人放心的选择。 

  以中信“超级全球签”为例,这是中信银行在前期“全球签”的基础上为旅行者提供的“指定国家签证即刻办理”服务,在便利性上极具优势。 

  “超级全球签”迎合年轻人“快”的节奏。符合条件的客户可通过微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免费办理。有了中信“超级全球签”,年轻人再也不用担心为出国游签证“头疼”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