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无偿献血 温暖传递”爱心献血活动

2017-08-30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季临床用血压力逐步上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山东省血液中心了解到血库紧张的现状后,第一时间发动员工,于8月18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温暖传递”活动。 

  爱心献血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活动当天,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担当起献血活动的服务工作,帮助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准备所需物料,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组织大家填表、血检、献血,并为献血人员提供了红糖水。午后突然下起的大雨未能阻挡广大员工奉献爱心的热情,献血车内洋溢着大爱无疆的正能量。本次活动共有96名干部员工参加献血,总献血量达29200ML。连续两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累计无偿献血人次已突破200人,累计献血量达60000ML,得到了省血液中心的高度赞扬和社会舆论的好评。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今后,该行将继续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