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书店正式入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2017-08-30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书店正式入驻位于济南市泺源大街150号的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客户提供最新、最经典的精选书籍,醇香的现磨咖啡,新鲜现榨果蔬汁,纯手工制作的高品质甜点等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说到银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取号、等待、办业务这样一个“规定动作”。读书是现代人一种生活方式,书店是文化社交的场所,可把追求知识的人聚集在一起。把书店融入银行,将知识和文化服务融入金融服务中来,可谓是中信银行的“创新动作”。中信书店作为服务城市中高端客户群的精品书店连锁品牌,整合了图书、咖啡、创意礼品、“中信书院”活动和教育培训等丰富内容,是城市主流人群高度认可的“文化名片”。在中信银行办理业务的等待间隙,逛一逛书店、品一杯咖啡,为客户提供了惬意舒适的文化休闲空间。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