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党费通”成功上线运行

2017-09-11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中信集团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天房科技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 迈入党建云时代”互联网+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费通”成功接入“支部工作”APP,标志着“党费通”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党费通”是中信银行自主研发的为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建立的党费交纳及收缴管理自动化的应用平台,包括党员自主交纳党费和各级党组织实时管理党费两部分功能。2016年10月,中信银行正式启动“党费通”建设工作,12月底在总行机关试点运行,2017年6月起,在中信集团系统内逐步推广上线。 

  党员在使用“党费通”,交纳党费时,首次绑定卡号,一次身份识别。再次登录时,系统智能记忆,无须重新输入卡号。 

  在支付方面,整合微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门户网站等党费交纳渠道,并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全付通”产品优势,“一点接入、全网速达”,支持任何一家银行卡交纳党费,进行即时交纳、动态查询。 

  “党费通”平台,实现了党费“交纳、使用、服务与管理”四位为一体的功能,彻底解决了传统模式下党费收缴管理的痛点和难点,全面推进各级党组织党费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