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年轻人理财痛点 中信银行首推“存款小目标”产品

2017-09-15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布局互联网金融,开拓年轻人市场,中信银行频频发力。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理财产品“存款小目标”。该款产品结合应用场景,满足并挖掘年轻人的需求,将他们的“生活小目标”紧紧地捆绑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周围。未来,中信银行还将围绕“存款小目标”,全方位构建面向年轻人的三维立体服务,做年轻人的全能银行。 

  四大功能 直击年轻人财务痛点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年轻人在追求生活的同时,伴随爆发式的消费需求,月光、用钱无度、过度透支等等财务问题也随之显现。为更好地帮助年轻人解决这些问题,中信银行“存款小目标”通过设置小额存款、专款专用、收益联动及智能操作四大特点,逐步培养用户理财习惯,从根本上解决财务问题。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大特点主要包括:一是可设置个性生活小目标及目标金额,最多可同时设置6个目标;二是存入资金专款专用,起存金额50元,可随时存入,存入后将为客户冻结,直到目标实现,才可取出;三是对接增利煲存款产品,按客户存入资金时间,最大化计算收益;四是操作简单智能,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完成“存款小目标”业务办理,查询目标实现进度,目标完成后,资金将自动解除冻结。 

  除了优质的产品特性,中信银行还为“存款小目标”匹配了丰富的权益,对于首次开户,并在“存款小目标”中存入≧1000元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专属的哈根达斯、COSTA、爱奇艺VIP、ofo小黄车骑行券等中信红权益。对于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初次绑定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等快捷支付的客户,每绑一个渠道将获10元乐享金,在任意渠道消费≧5元,每天可100%获赠1笔随机乐享金,最高1888元,每周五返金额度大幅加倍。 

  三维立体 打造年轻人的全能银行 

  历年来,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深耕年轻人市场。2015年中信银行推出了年轻人专属借记卡“菁英卡”,提供影视、阅读、健身、美食等多项专属权益,此后陆续与京东白条、淘宝、QQ、猫眼电影等企业跨界合作,提供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权益与服务。2017年,中信银行将产品及权益整合升级,搭建“金融产品+特色权益+跨界联动”的建综合服务体系,结合年轻人18-44岁求学期、就业期、安家期、事业上升期等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为年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 

  年轻客户在中信银行不仅可以享受到专属投资及信贷等金融产品,也可参与银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各类线上线下权益,更可通过中信银行搭建的跨界平台获得其他领域的增值服务。目前中信银行已与京东、ofo小黄车、小红书、唯品会、爱奇艺、小米等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品牌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中信银行将针对年轻人“衣、食、住、行、玩”等各生活场景,不断拓展外部合作渠道,完善面向年轻人的综合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