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09-26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精神,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犯罪活动,在地方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近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在滨州学院和滨州市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了以“维护社会公平·反洗钱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反洗钱工作小组提前印制了反洗钱宣传横幅、折页、展板和海报,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本次户外宣传活动中,该行共派出11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讲和资料派发,求真务实地向市民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及风险防范措施等,同时让市民充分了解到洗钱这一犯罪行为对国民经济秩序的影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通过这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了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今后,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全力推进有效发展,积极打造滨州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