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信银行战略客户‘一带一路’综合融资服务推介会”

2017-09-28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9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信银行战略客户‘一带一路’综合融资服务推介会”,特邀数十家“一带一路”优质企业及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出口信用保险有关产品进行了生动的介绍,中信银行国际业务专家就“一带一路”融资服务方案、外汇市场形势及避险增值服务方案等作了系统阐述讲解,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客户代表做主题发言,并对中信银行综合融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推介会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陪同总行专家一行,先后到山钢集团、山东电建等合作伙伴处进行了现场推介,对客户需求进行了了解与精准对接,后续将密切跟进,为客户做好跟踪服务。 

  此次推介会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市场机遇、践行“三轻”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发挥国际业务“结算+融资+交易+咨询”的“全程通”产品优势,不断提升战略客户支持与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