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激扬青春、安全支付”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28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使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支付结算业务知识,促进社会公众提高信息安全保护与支付风险识别能力,9月21日上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在山东师范大学组织的“激扬青春、安全支付”主题宣传活动。 

  在校园的人流密集处,该行工作人员身着行服、身披绶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展板及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认真细致地向在校师生宣传、普及用卡安全和支付安全方面的金融知识,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倡导安全支付习惯。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在保留定点宣传人员的情况下,组织其他宣传人员走进校园内部,深入操场、办公楼、食堂、宿舍区等师生聚集地开展宣传活动,从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风险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对支付结算、安全用卡、安全支付知识进行讲解。通过有奖问答、配发宣传折页的形式,多角度地面向师生讲解用卡安全和支付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听取讲解,踊跃回答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受众300余人,解答师生咨询百余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及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类安全支付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社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