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17年度金臻奖多项殊荣

2017-09-28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2日,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及家族财富管理论坛"在上海举办,活动中颁发了"2017年度金臻奖"各个奖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本次评选中收获机构大奖"最佳中国私人银行奖-最佳资产管理奖"、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优秀私人财富规划师"、"优秀资产管理家"等奖项。 

  作为亚太财富论坛旗下主要品牌活动,"2017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及家族财富管理论坛"聚焦亚太领先机构未来战略发展和前沿革新,与行业领先机构及高管共同探讨技术变革下的财富管理市场新机遇。 

  金臻奖评选经过资料评审和专家评议等严格流程最终评出。诸多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界专家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产品准入与销售、产品合作渠道等领域成绩的认可。此外,中信财富管理品牌以及中信财富指数和中信产品精选,作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于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的利器,也成为评审组委会关注与认可的亮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