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单证业务支持企业“走出去”

2017-10-16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依托单证业务积极支持辖内企业“走出去”。年内,该行同城出口项下单证业务笔数及金额均较去年同期增长20%,为进出口企业融资提供了积极助力。 

  在为企业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一方面,针对出口客户较为关心的汇率问题,向客户提供每日报价,定期发布汇率周报及走势分析,推荐合适的外汇资金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出口收汇的保值增值。另一方面,主动为客户提供单证预审服务,大大减轻了企业的制单压力,有效提高了制单与出单质效,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先后通过单证业务为重汽集团、裕兴化工、圣泉集团、山钢集团江苏经贸、塑通新材料等辖内优质企业客户实现融资,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按照山东银监局的统一部署,将“进走访”向全行客户延伸,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提升银企合作水平,加大对优质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和产业园区的支持力度,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