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协助老年客户识破电信诈骗骗局

2017-10-16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前期,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到仙营绿地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让金融消费者更加清晰的理解金融安全知识。 

  在宣传活动时,济宁分行工作人员通过与一名老年客户攀谈,了解到老人近期收到一条高息理财的短信,正准备汇款购买。对此,工作人员保持了足够警惕,经详细询问后认定为金融诈骗,并将诈骗手法向老人进行了分析,老人听后恍然大悟,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此次宣传受众达千人,并为50人次解答各类咨询问题,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资金财产安全,同时也将持续参与到预防和惩治犯罪、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的公益活动中来,履行好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