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快乐生活,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10-16 14: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日前,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区三中小学开展了“快乐生活,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100多名学生及家长来到网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真假币鉴别、银行卡和资金安全防护等金融知识,向家长们宣讲了银行账户使用新规和账户安全使用知识。同时,为学生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以及演变过程、各个币种的基本识别常识,以及现在使用的银行卡的基本功能特点等,通过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了今天我们使用的货币的演变历程,了解了银行卡除了存钱取钱的功能以外,还有理财、转账、缴费等功能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疑问讨论等环节,对于表现积极的孩子们进行了小礼品的奖励,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引发了大家浓重的好奇心和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增加了宣传的趣味性和易读性。 

  今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与长效公众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扎实落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