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扎实推进进走访“增提创”活动

2017-10-16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2017年3月末接到临沂银监分局《关于开展辖区银行业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通知》以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了“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先后走访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园区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融资需求,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重点满足实体企业“增授信、减成本、降杠杆、防风险”的全方位需求,有效支持临沂市经济供给侧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

  截止目前,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实地走访企业34家、项目4个,园区2个,为26家企业、2个重点项目制定了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授信客户21家、项目1个,授信余额20亿元。在为企业提供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时,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创新性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交易+”,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满足企业客户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金融、资产托管等全方位需求,全力为临沂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将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向全行客户延伸,加大对优质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和产业园区的支持力度,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临沂经济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