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三维立体打造年轻人的全能银行

2017-10-16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三十周年,为了更好服务年轻客户,中信银行将产品及权益整合升级,搭建“金融产品+特色权益+跨界联动”的综合服务体系,结合年轻人18-44岁求学期、就业期、安家期、事业上升期等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为年轻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三维立体打造年轻人的全能银行。 

  历年来,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深耕年轻人市场。2015年中信银行推出了年轻人专属借记卡“菁英卡”,提供影视、阅读、健身、美食等多项专属权益,此后陆续与京东白条、淘宝、QQ、猫眼电影等企业跨界合作,提供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权益与服务。 

  年轻客户在中信银行不仅可以享受到专属投资及信贷等金融产品,也可参与银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各类线上线下权益,更可通过中信银行搭建的跨界平台获得其他领域的增值服务。目前中信银行已与京东、ofo小黄车、小红书、唯品会、爱奇艺、小米等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品牌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中信银行将针对年轻人“衣、食、住、行、玩”等各生活场景,不断拓展外部合作渠道,完善面向年轻人的综合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