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提醒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请牢记“四不原则”和“八个凡是”

2017-10-16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知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中信银行温馨提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请谨记“四不原则”及“八个凡是”。 

  防范电信诈骗的“四不原则”指的是:“不汇款、不轻信、不泄露、不链接”。 

  当碰上下面这“八个凡是”的都是诈骗,请广大市民切勿上当!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先汇款的;凡是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凡是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打款的;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 

  中信银行提醒广大市民:严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