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房信贷”业务

2017-10-16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昨日,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该行新推出了“房信贷”业务。这是中信银行为有房客户打造的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客户无需提供资料,全程网络完成申请以及放款流程。 

  “房信贷”拥有零资料、操作简单、审批快、利息省等特点。无需任何资料,有房即可申请;全程网上自助完成申请、发放操作,无抵押、无担保;只需要你轻轻点一下鼠标,2分钟完成审批、放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浪费一天利息,也无任何其他费用。 

  申请“房信贷”需要满足几个条件:是本地有住房按揭的客户(正常还款24个月以上)、房产抵押综合授信客户(正常还款12个月以上),贷款余额大于0;征信记录良好;年龄在20~55周岁;最近连续12个月贷款正常还款且无逾期记录。 

  值得一提的,“房信贷”的授信金额为房产价值的10%-20%,最高30万元;利率方面,按日计息、随借随还,1万元贷款日利息仅2.97元(以提款时系统显示利率为准)。贷款期限最长1年,并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贷款期限1年内)。 

  市民如有“房信贷”的需求,可以使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UKEY登录个人网银选择“个人贷款”—“贷款申请”,点击“在线贷款—房信贷”。如果对此有疑问,可拨打中信银行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