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扎实推进“增提创”活动 助力企业多元化融资

2017-10-30 1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响应各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要求,认真部署开展相关活动,严格按照活动安排深入相关企业、园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融资需求、制定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年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通过信贷产品的综合应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加信贷投放规模,对淄博市重大项目实现信贷新增投放近30亿元。除在传统授信产品方面继续给予企业支持外,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还搭建了与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中信集团内外部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通过公司债、企业债、融资租赁等途径成功为当地企业募集直融资金超30亿元。同时,借助总行海外平台建设及代理行资源平台,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统一授信、营销、管理和服务体系,充分挖掘境外市场资金渠道和价格优势,提供跨境担保、内保直贷等间接融资和直接融资服务,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近期,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又联合中信证券等集团内单位协同走访多家企业,充分利用中信集团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综合的金融服务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增提创”主题活动、强化银企合作,将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带入企业经营中,继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