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重磅升级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最新权益

2017-10-30 1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乐福携手中信银行为大家带来全新升级联名信用卡,升级卡片将于2017102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升级后将提供银联人民币芯片卡与VISA美金芯片卡供顾客选择,用卡安全将大大提升,同时优惠力度也将大大提升。备注:持中信家乐福联名双币信用卡的老卡客户也同样可以享受升级产品!由于中信家乐福美金单币信用卡仅限国外使用,故不享受下述权益活动。

  新用户享100元首刷礼

  20171029日—2018331日期间,成功办理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首笔交易在家乐福内刷卡发生,并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100元消费金。

  天天返5%消费金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客户每天在家乐福门店单笔刷卡消费满99元,即可获取该笔金额5%的消费金返还,每客户每月最高可获得消费金100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