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红权益PLUS

2017-10-30 12: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发布消息称,10月15日起,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正式升级,升级之后的中信红权益,领取门槛更低,可选权益更多,涵盖范围更广,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更为精准。 

  中信红权益产品目前分为三个档位,即中信红权益“尝鲜版”、中信红权益、中信红权益PLUS。可兑换权益多达40种以上,全方位满足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地区、不同喜好的客户需求。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无论你是小资的都市白领、浪漫的文艺青年、柴米油盐的全亟太太,还是追求品质的职场精英、善于规划的理财高手,众多权益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悉,中信银行在每月15日10:00至当月月末最后一天24:00开放权益兑换平台,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权益发放。权益产品实行不定期更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权益选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