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开展2017年全国“扶贫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7-10-30 12: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2014年起,每年的10月17日为中国“扶贫日”。设立“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继续向贫困宣战的重要举措,并逐步使之成为有较高知名度、较大影响力的公益活动。 

  “扶贫日”来临前,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东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国“扶贫日”捐款活动,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捐款活动东营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慷慨解囊,并将所有的捐赠款项汇至东营市慈善总会指定账户,为贫困地区送去一份温暖。此次捐款活动是中信银行东营分行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金融机构助微扶贫工作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全行性的慈善捐助活动,员工们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发扬了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了友爱之手,为全市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