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承办临沂市青年文明号标杆示范网点现场观摩活动

2017-10-30 13: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9日,共青团临沂市委组织了标杆示范网点现场观摩活动。此次活动在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营业部落地,共青团临沂市委、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共青团临沂市委举办此次现场观摩活动,旨在通过示范服务、社会评议、互访互学、政策宣讲、文化倡导等公益实践活动,进一步调动全市各行各业青年积极投身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发挥优秀青年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职业文明素质,强化职业道德规范,开创临沂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新局面。 

  在观摩工作现场,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50多个青年集体负责人受临沂团市委邀请亲身体验示范服务。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作为示范点,向社会展现了中信银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引导各单位参观了公益便民设施、青年文明窗口、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室等,塑造了行业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获得了共青团临沂市委、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的高度认可,今后,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把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与日常经营发展相结合,为推动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