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增提创”走访模式,扎实服务地方实体能力—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落实“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0-31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作为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在地方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由行领导带队积极深入企业走访,做优做足存量业务,积极开拓新业务,扎实对实体企业增授信、降成本、去杠杆、防风险工作,增进银企互信、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实体发展能力。 

  截至10月末,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共计走访企业11余户,包含2家科创企业、2家涉农企业、1家小微企业、2家风险困难企业、2家其他重点企业、1个重点项目和1个重点园区。走访范围涉及滨城区、沾化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海新区、邹平县、博兴县、惠民县和阳信县等多个区县。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充分落实“增提创”主题活动走访要求,积极创新走访模式,根据企业规模、产业性质合理安排走访名单,均衡安排涉农、科创企业,增加了小微企业,并首次将风险客户、困难客户纳入走访名单。通过走访进一步增强了银企互信、提升了服务水平、增强了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进一步立足滨州、扎根滨州、服务滨州,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