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绿色生态,品百味人生—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贵宾客户采摘活动

2017-10-31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答谢和回馈贵宾客户,让贵宾客户感受中信银行与众不同的细致服务,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了贵宾客户采摘活动 

  组织22户贵宾客户携家人参加我们的蔬菜采摘之旅。本次活动共有22组贵宾客户家庭参与。在旅途中,支行提供了细致的服务,为客户准备了矿泉水、饼干和雨伞,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糖果,并进行了有奖问答,贵宾客户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巴车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生态园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工作人员给客户进行了蔬菜品种分布的介绍和采摘小知识的讲解,客户们边采摘边拍照留念,田地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经过2个小时的采摘,大家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