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经济股市共振,掘金结构行情”2017年中信银行高端财富配置论坛

2017-10-31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中信证券共同举办了“经济股市共振,掘金结构行情”2017年中信银行高端财富配置论坛,共114位贵宾客户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伊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领导致欢迎词,感谢贵宾客户一直以来对该行的认可与支持,随后,由特邀讲师、中信资管股票投资经理为在场嘉宾做A股市场分析与展望。最后,由中信资管市场总监为贵宾客户理性分析市场行情,为大家解答投资中的担忧,提示大家看清投资风险,使大家对产品的运作抱有信心。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积极与嘉宾互动,并对中信财富品牌的专业性表示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分行将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