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量体裁衣,助力实体企业完善内部管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专题活动

2017-10-31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自今年成立以来,在地方监管部门和济南分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将主题年活动与经营发展相结合,制定走访计划,先后陆续走访了滨州地区范围内的11家实体企业。通过主题年活动,不仅扎实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服务地方、支持实体的能力,又为地方实体企业带来了不少实惠。 

  结合“增提创”主题年活动,该行针对滨州市五大产业集群进行了梳理,针对粮食加工产业集群在走访滨州市博兴县某粮食加工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在财务管理方面遇到了瓶颈。针对企业需求,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利用中信银行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将其关联公司多家银行账户进行集中管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有效提升了资金管控能力。 

  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使得企业在资金结算和财务管理方面取得巨大的提升。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扎实为地方企业做好服务,为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