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金秋 甜蜜共享-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贵宾客户专属活动

2017-10-31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手工牛轧糖制作活动,邀请了10组贵宾家庭参与,现场欢声笑语,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小朋友全程神情贯注,目不转睛的盯着师傅手里的动作,生怕错过细枝末节。动手环节,现场氛围浓厚,大人小孩纷纷热情参与其中,亲密互动。直到近3个小时的活动尾声,好多小朋友依然意犹未尽在努力包着糖果,将包含自己心意的甜蜜劳动果实分享给其他人。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