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朱家裕 金秋又重阳-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贵宾客户秋游活动

2017-11-13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组织贵宾客户来到闯关东”故事的发源地--朱家裕景区,共同追忆那份拼搏奋进的历史,共同感受时代的峥嵘变幻,庆祝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共邀约20组贵宾家庭参与。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在欢声笑语与交流互动中度过。在旅途中,支行提供了细致的服务,为客户准备了矿泉水、饼干,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糖果,并进行了有奖问答,贵宾客户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巴车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来到江北古村朱家峪,大家从村口的文昌阁开始,开启了漫游朱家峪之旅。朱家裕景区保存着古老的石桥、石道、祠庙、古宅,蕴含浓厚人文历史。活动结束后,得到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