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举办“冬季养生保健大讲堂”活动

2017-11-13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冬季将至,为了更好的服务老年大学客群,中信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于10月29日在山东老年大学教室内举办了“冬季养生保健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2名老年大学客户参加,获得山东老年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该行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与老年客户成为了“贴心朋友”,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老年人做好生活服务。活动开始后,该行邀请中医专家--刘长远大夫结合日常生活的实例,从老年人怎样预防冬季易引发的如肠胃不适、中风等疾病讲起,就怎样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如何进补、如何进行穴位推拿做了详细讲解。在最后的诊断环节,刘大夫为到场的每一位客户进行了现场诊断,并提出了治疗意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随后大家在共同交流和探讨的过程中愉快的结束本次活动。 

  老年人一直以来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重点关注、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通过本次冬季养生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老年大学客户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也是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