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房抵贷”产品推介会

2017-11-13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6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房抵贷业务渠道推介会,邀请了当地40余家金融服务公司代表参会。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李文利行长到场致欢迎辞,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搭建融资合作渠道,增进金融渠道与中信银行的交流合作,加深彼此了解和信任,实现共同发展。会上,该行产品经理分别就房抵贷产品优势、政策流程进行宣讲和现场答疑,并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将整场会议推向了高潮,到场客户踊跃参与,详细询问该行政策和操作流程,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向。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密切了中信银行与中介渠道的合作关系,树立了“房抵贷”产品在济宁地区的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搭建专业服务团队,加速落地客户需求,积极拓展业务渠道,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