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跨境人民币资金池备案数量居当地商业银行首位

2017-11-13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备案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成为目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规模最大的资金池。至此,该行已经成功为济钢集团、浪潮集团等核心集团客户办理了跨境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办理数量位居济南市商业银行首位,得到了当地人行的通报表彰,在区域市场树立了中信标杆。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重点关注具有资金跨境调配需求的跨国企业集团客户群,积极拓展本外币跨境资金池业务渠道,搭建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利用中信银行国际业务产品及品牌的专业优势,多措并举大力推动业务发展。截止目前已累计办理近30亿元跨境资金池划转业务,资金池开立数量位居济南市银行首位,得到客户及监管单位的一致肯定。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践行“价值创造、轻型发展”战略,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专业性,赢得客户认可,打响中信品牌,为辖内企业“引进来”与“走出去”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