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好礼多 中信银行年底福利来袭

2017-11-13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送福利来啦,包含了日常出行、购物、健身、美食等,重点是新年出行、回家的票都有优惠活动,足够你用到年底了。快来收下哦。 

  12306APP用中信借记卡支付最高减30元: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13日,在12306APP进行购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满30元,可获得“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中信借记卡码支付/京东闪付单单立减: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三、六,使用中信借记卡通过码支付/京东闪付在单单立减全量商户、支付日重点商户均可享受单单立减,满20减5优惠活动,每人每天限2次。 

  滴滴出行用中信借记卡支付最高减99元:2017年9月29日~12月31日期间的每周五至周日全天,中信借记卡客户在滴滴出行APP上,使用快车(含拼车、优享)、专车、豪华车服务并通过银联手机闪付“ApplePay”支付,即有机会享受“满10元随机立减2元起,最高立减99元”的优惠。 

  还等什么,快来中信银行办卡、开手机银行,好多福利等你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