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秋膘”不如到中信银行“贴点金”

2017-11-13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秋意渐浓,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该行针对开立核心客户号两周内的“新客户”推出乐赢稳健系列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最高可达5.1%,为你的小金库贴点“秋膘”。 

  作为中信银行的明星产品,该理财,每周一期,实行不间断发行,可在柜面、网银和手机银行等各渠道购买。5万元起购,上不封顶,购买有效期为两周,50万元以下份额,预期收益率可达5.0%,50万元以上份额,预期收益率可达5.1%。 

  此外,中信银行还针对代发工资客户推出了专属理财“乐赢稳健周期18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4.85%。 

  开放式理财方面,中信银行则推出了“乐赢稳健天天快车A”和“乐赢成长天天快车B”以及“慧赢智选天天快车”等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均非常可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