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助力公安系统—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电子渠道便民服务又增新亮点

2017-11-1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日,淄博市交警“学法积分”平台正式上线,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成为该平台唯一合作银行,该行创新公安交警非税征缴方式,引领了山东省电子化非税代缴业务创新潮流。 

  “学法积分”平台是淄博市第一个线上交警罚没缴费平台,驾驶人可通过“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登录该平台,在线答题获取积分,通过个人手机端或网页进行电子监控交通违法处理时,以答题积分折抵违章记分,随时在线处理违法扣分。经过十余天的运行,该平台已获取25万人关注,近4万人通过“学法积分”平台进行学习,处理1.2万笔违章记录,累计金额近200万元,平台上线运行效果显著。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为契机,持续加大创新型产品研发力度,以多元化产品推进夯实品牌基础,着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