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亲子篮球嘉年华活动

2017-11-17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2日,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亲子篮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通过开展亲子活动,使贵宾客户感受到家庭温暖和力量,让孩子与家长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孩子、老师、家长和同伴之间的感情。 

  早上9点,欧美篮球外教课正式开始。Makro教练带领着孩子们进行了专业的基础运球、球性练习,篮球红绿灯游戏,身体协调性练习等等。通过运动练习,使孩子们学习了篮球运动的基本规则和技术,对篮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穿插的英语口语练习之后,开始篮球游戏环节,通过“奔跑吧篮球”、“心有灵犀”等亲子活动,增加了孩子们与家长的亲密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