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上线曲阜“慧缴付”热力缴费系统

2017-11-17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成功为曲阜聚源热力有限公司上线“慧缴付”热力缴费系统。 

  曲阜聚源供热有限公司负责曲阜大部分地区的供热,其负责的区域内缴费用户多达2.3万户,每年集中收取取暖费近6000万元。“慧缴付便民缴费平台”是由中信银行推出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的民生服务工具,实现资金收缴、财务对账、数据分析的全程电子化管理, 可为教育类、物业类客户提供集PC和微信于一体的开放、兼容、专业、高效的缴费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慧缴付缴费平台”为契机,继续发挥产品创新优势,扩大民生服务范围,做好公共行政事业缴费服务,推动新型支付结算产品应用,丰富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打造“区域级民生服务缴费平台”,让客户真正体验“慧享自由,缴付无忧”的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