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规模初显

2017-11-17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作为国内首批启动家族信托业务研发与实践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推出的家族信托业务目前规模已达到85亿元,服务近400位高净值客户,规模和市场占有率都在业内排名前茅。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具有集团保障、协同合作、专业团队和先发优势四大特点,客户有知名企业家、公众明星等,同时实现了保险金信托、债权转让、股份代持等多种被动管理模式的方案落地,在提升集团协同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创造长期稳定持续中收、锻炼高素质的专业队伍等方面体现出综合效益和战略意义,成为具有鲜明中信特色、兼具口碑与效益、服务我行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的“零售大单品”,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荣誉奖励,也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2016年度,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评选中,中信家族信托荣获“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机构大奖。济南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荣获“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2017年6月,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的“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7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中,我行凭借在家族信托领域的发展及持续创新能力荣获“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2017年,在“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评选中,总营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郑州分行私行中心荣获优秀家族信托服务案例奖。 

  今后,中信银行将联合境内外优秀家族信托机构、全球化布局的知名律师事务所和税务所,为客户在家业企业治理、多类别资产传承、离岸信托搭建等方面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的家族办公室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