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27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17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孙波、中信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于勇、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于志明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充分整合集团协同资源和总行优势产品,紧密围绕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实际经营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并在金融服务、科技运用、渠道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展开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依托专业化营销服务团队,为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提供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