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

2017-11-27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正式发布了一站式动态资产配置业务——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作为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重磅私人银行业务,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可以通过优质资源的优先匹配,统筹管理、动态配置并能够有效控制风险、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秉承“因您全权相托,我必全力以赴”的服务原则,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主要针对可投资金融资产三千万元(含)以上人民币超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推出,是一款根据客户不同的风险偏好以及在收益、流动性等方面的需求,定制“一对一”专属理财产品,并提供“交互式”服务的高端资产管理业务。

  中信银行表示,恒赢系列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具有类固定收益、权益、股权等多类别资产优先匹配;在各类别资产间动态配置,应用多策略投资,控制风险;专属专业团队打理全球投资配置;注重投资交互以及中信银行专业资产管理团队担任投资管理人等五大特点,真正实现私人专属一站式动态资产高效配置和管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